吕发财

只爱自己

喜欢一个人的时候

        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我会一直看着他,盯着他看,一分一秒视线都离不开他,好像一不看着他,他就会不见了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喜欢盯着别人看,我只是觉得,我要是喜欢你,我就想把你闹闹的记住,连你脸上的一颗痣,眼角的细纹,一根头发丝都要看的清清楚楚。
        我希望我的眼里全是你,我目光所及之处都有你的影子。
        大概是因为喜欢,所以他的一举一动都想要藏在眼里,不肯放过一点细节。每一次眨眼,扯动嘴角,撩动头发都想看在眼里,然后放进心底。
        我要是很喜欢一个人,就会一直一直看着他,想把他的模样深深的记着。
        大概我不说话,喜欢这种东西,从眼睛里也会溢出来吧。

评论
©吕发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