吕发财

只爱自己

想要遇见一个喜欢的人

想要遇见一个喜欢的人

然后春天和他一起看缤纷灿烂的樱花,
夏天待在空调房里抱着大西瓜你一口我一口,
秋天一起穿着情侣毛衣出去逛大街,
冬天他会敞开大衣一把把我搂进怀里。

他生气时我会装傻扮丑无赖的逗他开心,
我不开心时他就把我抱着轻轻的哄我。
每天每天都要说我爱你,
每次分开都要啵唧亲他一下。

我会在别人面前高冷的要死,
在他面前就哼哼唧唧的撒娇耍赖,
我们会去很多很多有趣的地方旅行
拍好多好多好看的照片。

不管他是胖胖的瘦瘦的高高的矮矮的
只要是我喜欢的就行。
我会把冰淇淋分他一半,西瓜分他一半
连同我的人生也分他一半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©吕发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