吕发财

只爱自己

分手这件事

昨天晚上我分手了。

  当初在一起时我追的他,如今分手也是我提的分手。我觉得恋爱这件事也奇怪,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情,分手却是单方面的事情。

   情侣分手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原因,大到出轨劈腿,小到你喜欢吃辣他喜欢清淡,不过大多的原因是因为不爱了。我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三观吧,我想要的他给不了,他需要的我也做不到。当初喜欢她是因为他有我喜欢的气质,那时候我和室友在食堂吃饭,经常看见他,总是穿着格子衬衫,干干净净的一米八几的个子在南方挺突出了。我对于另一半是不看脸的,所以其实他不帅,长的普普通通,只是他白白净净的,刚好是我喜欢的类型。后来经过我的追求就自然的在一起了。

    只是像歌词里唱的“相爱总是简单,相处太难”。我喜欢他,他也喜欢我,只是因为各自想要的不一样,所以在一起也并不开心。其实我觉得在这段感情里面是我想要的太多了,从一开始的只要他喜欢我,到后面渐渐想要的越来越多,是我有些贪心了,哪怕我需要的只是他多一点的陪伴和对我的关心。

    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两个互相喜欢的人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。现在我好像有一点明白了,两个人在一起不只是有喜欢这一种感情,哪怕互相喜欢,可也会嫌弃对方,比如说不喜欢他吃饭的时候打嗝,不喜欢他过马路时闯红灯,不喜欢你明明很正经的讨论一个问题而他却给你开玩笑......

    一个人的性格,价值观就是在这些日常言谈举止中透露出来的。我说我并不注重颜值,所以我会特别看重一个人的气质与内涵。我不希望我在和另一半开心的说诗与远方,而他回应我的只是呼噜声或者无所谓的应答。

    大概我分手的原因也是因为他与我想要的不一样吧。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能够有自己的想法或热爱并坚持去做的事情,而不是每天无所谓的过,至少我出去旅行时他能够在我身边和我看日出日落。

   他没有我想要的三观,我给不了他性(我不支持婚前性行为)

   两个人因为喜欢在一起,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分开。有的人撕破脸皮,有些人和平分手相忘江湖。不管怎么样,分手都是一件伤心的事情,哪怕已经没有感情,可是想想当初那些过去了的时间,也是让人可惜的。

    我属于比较看得开的,而且是不会后悔的那种类型。对于自己做的决定是不会后悔的,所以对于分手这件事,我的情绪可能是抱着已经决定了,过去了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,我不是那种会一直沉浸在往事中的人,而是永远向前看。

   分手的决定既然做了,就让它过去。拉拉扯扯藕断丝连什么的最让人讨厌了,所以就这样吧。

   向前看。

评论
热度(3)
©吕发财 | Powered by LOFTER